Thursday, April 2, 2009

去玩咯~~~

昨天呢很开心的跟姐姐去了阿姨家,在去载姐姐的时候我走了很多错路=="...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地说,结果还是走错路了....去阿姨家的时候啊,我也是以为自己很厉害,结果也是走错路!!!!气到!!!自己还真失败....之前都是因为有人载所以都不会走错路,结果就假厉害以为自己是会去的就这样跟姐姐那个笨蛋一起出去,结果就是一直走错路....下次不能再高估自己了...

去了阿姨家吃了晚餐后我们两个就去了cheras pasar malam!!!!超兴奋的!!!!我终于去倒了!!!第一次去到却下大雨,这次我终于是去到叶逛到了!!!哈哈....那里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像是豆花汤圆,肉松面包,雪花冰,鲜果汁,茶粿,鱼翅,laksa,海鲜豆腐,还有我的最爱那就是辣炒年糕!!还有我发现到一个很可爱的食物,那就是公仔饼,有六种不同的公仔,姐姐吃的是小叮当的,而我呢就吃hello kitty的...原本是要买臭豆腐来吃的说,可是却没看到它的影子,连味道也没闻到地说...是有点小失望啦...没关系下次再去吃就可以啦...哈哈...

那里的人好多,挤到不像话...和姐姐快快的走完后就回家了...结果又走错路!!!真的是会疯掉....最后因为太迟了所以就在姐姐家过夜了,很开心哦...总觉得有烦恼或压力时去找姐
姐就能让我忘记这些烦恼哦...在姐姐那里什么都不用想,真的很轻松....
















































hello kitty 的公仔饼...超可爱地说...原本想把姐姐的小叮当拍下来的,可是他那个贪吃鬼,我还来不及告诉她我要拍照,他就把小叮当的头啃掉了....我都不舍得吃地说...


*刚刚被放飞机了!!!走去学校的路时有远到咯!!!等了20分钟才说没练习,而且还是我打去才知道的....没办法,开门是我的责任,也只好接受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臭豆腐不是在夜市里,而是在一個黑暗的巷口里的,走到靠近的時候就可聞到它的“香味”。。哈哈。。下次去吃了之后,別忘了看到熟人的時候再開大大口呼氣。。wakakakakakakakaa。。

-race-

yAYa said...

原来...难怪我都没闻到那“香味”...哈哈

sherlyn said...

wei i wan the hello kitty! so cute nehxxx!!!

yAYa said...

i ate jor l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