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崩溃

我要离开
我不想再呆在这里

这里并不属于我
我要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我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
我的世界里不该有它
我的压力没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压力
我没时间去关心其他人
3.8
一个我不可能得到的成绩
可是我必须一定要得到
你要好好读书
一句我不想听到的话
但却每次从我家人的口里出来
我真得不想再呆在这里
我要回到理发院
做我最喜欢的事
面对我喜欢的头发
我宁愿面对头发也不愿意面对人
读再多书也没用
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眼泪
我要笑容
可是我的笑容不见了
眼泪把我的笑容带走了
我想我不适合与人相处吧
我也不适合现在这个社会
原来我只想呆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没人会懂会明白的世界
为什么当初要留下我
决定不要了就不要嘛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面对这些东西
我不应该面对的
不应该有我的
第一次觉得您把我留下是错的
但我并没有怪您
只是觉得您当初应该坚持的

2 comments:

sherlyn said...

gal 不要不开心啦!我也很想留在自己小小的空间。。但社会就是那样。。很难去做我们很想做的事。。所以我们只能从中找到平衡点。。。可以做到我们想做的东西之余。。。又可以达到必须达到的东西。。3。8其实我从来也没想过。。因为真的很难。。。尽力就好了~加油哦!

yAYa said...

我知道了...会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