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DJAN

刚刚从DJAN回来,玩得很开心,DJ club真的是一个大家庭,大家都很团结,真的很开心...不过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那就是我有入围最佳DJ!!!真的很开心,虽然没有得奖,但能够入围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今天一整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到最后大家都围在一起跳舞,真的很high咯...呵呵...大家也拍了很多张照片,等拿到了会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DJAN结束后呢我们当然是继续我们的2nd round啦...不知道是Jeff说要去murni的还是大家原本就打算要去murni的,我们就在大家一致决定要去喝茶的情况下去了murni...其实在去DJAN之前Jeff就有说在DJAN结束后要带我去murni的,原因是他不能原谅我没去过murni所以一定要带我去...=="都说他是个很好的senior咯...haha...那里真的是超大的,比上次去Putrajaya那间还大...而且那里真的是什么都有,第一次看到roti hawaii...=="我们大概四十个人坐在一起,超夸张的....从来没这么多人一起去喝茶过...我们的桌子就占了两间店,而且有些客人还是因为我们而被迫移位...我可以说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去喝茶所以不清楚他们喝茶时都会做些什么,可是今天我终于知道了...大家会玩剧情接龙,大家会在纸上写下一个句子然后传给下一个人,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就出来了...哈哈...好特别的游戏噢...只有在DJ club才会有的游戏...还有就是因为我们人太多所以作的距离也自然就变长了,这个时候左边的人就会突然喊"oohh...",然后右边的人就会接着喊"cheh",而我们中间几个爱好和平者就会喊"peace"...哈哈...^^有废到...

吃完东西之后我们就回家了,真的很开心能够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难忘的回忆...

2 comments:

Eric Ng said...

yoyo, haha, so, u went to murni dee. don say u never go there o... haha, still got where haven went before? let us know... haha

yAYa said...

1U, small genting, the curve n many man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