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理事

理事是什么??理事就不是人吗??理事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吗??理事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吗??理事不是明星!!!理事只是一个有自己的想法,有烦恼,有意见的普通人!!如果理事能够跟明星作比较那么就叫明星来做理事吧...因为他们会比我还要敬业还要称职!!

如果是因为身为理事就该避免在部落格给意见,那么还会有谁想要做理事?!?!可能还是会有,因为他们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活!!!就连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些东西都必须考虑那么多,那么我还有必要继续写吗??因为就算是写出来了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表达出来的东西!!!

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说理事就是要牺牲,这点我很早就已经知道了,但牺牲也是有个限度的,不是当了理事就该把自己的全部都牺牲掉!!!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这里是我的地方我唯一抒发自己情感的地方如果你对我写的东西有意见,那请你们留言,而不是在背后不满和批评!!!我只是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如果不接受就算了,我这么做也没得到什么好处....

东西是写得表面了些,但那也是因为有所顾虑,所有东西并不是只是像你们表面所看到的那样!!所以不知道的请不要随乱猜测!!!为什么就是有人喜欢花时间在讨论在批评我写的东西是身为一个理事不该写的,但就是没有人花时间去讨论和检讨为什么我会那么写??我所写的东西不是没有根据的!!!

既然有人那么喜欢做明星,那么就让你们去做吧!!!我跟你们不同,我不想当明星也不喜欢当明星,我只想做个普通的人....明星对我来说非常的不适合....

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写,继续发表自己的意见与想法...因为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我的地方....不喜欢我所写的东西的话,你大可不看...我并没有逼你们看,而且我也不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被不懂得欣赏的人糟蹋了!!!所以我是非常建议那些不认同我的人赶快离开!!!不要再出现在这里!!!!赶快滚!!!!

不要说我情绪化,我只是在做回我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执著的东西,我只是在捍卫自己执著的东西罢了....非常谢谢那些了解和体谅我的人,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好了,把内心的不快都发泄出来了,现在就吃块饼干来平复自己的心情,等下还得准备考试呢....就是因为有这些喜欢当明星的人才让我那么累...你自己当明星就好,不要期望其他人也会跟你们一样想当明星....

明天是赛城华文学会的第二特别活动友谊日的对质发表会,友谊日的筹工委们加油吧...^^

4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理事也是人,即使是明星也有发表自己想法,抒发自己情绪的权利,何况身为普通人的我们,理事??我们也只是是个普通的学生而已,部落格就好像自己的日记,如果连自己抒发情绪的地方都没有了,那真的可悲。。居然他们那么不爽,为什么要来看,他们大可以不要看啊。。为什么要偷偷来看了在背后中伤别人。。好笑的是就连我的个人喜好都要被干涉,这样真的很累。。不要理会其他人,继续做你自己,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不要因为身份改变你自己的性格、喜好。。加油!!!

-快乐公主-

理事会 said...

身为理事会的你应该要有榜样,虽然你样子不好看,但是你不可以怪别人啊,样子没了,还把榜样做坏??为你妈妈觉得伤心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真为你感到可怜...被人shoot就是自己有问题啦...你不会用脑想下啊,还在那边叽里呱啦有失女生的仪态哦...咳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知道理事会也是人,明白做理事的有你们的苦衷。要明白,身为华文学会理事,却在自己的部落格大肆批评华文学会活动,引来争议,却怪人糟蹋你的部落格。到底是你自己引来争议呢,还是别人有意糟蹋理事会?
不要以‘执著自己的信念‘来捍卫你自己的‘任性放纵‘。试想想,作华文学会理事做到像你这样,我还是头一遭看到。
看到学会逐渐衰退,呜呼哀哉!

Anonymous said...

其实人丑没有问题,因为这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觉得你两样都有,还有一样更可悲就是自以为自己很美然后在那边做作,理事会有你真可怜。

Anonymous said...

when someone keep complaining, tat mean she need some ATTENTION.

i know u feel tat u kinda lonely...
its ok...

i feel so sorry for u..

but if not u been such a bitch,
so go fuck urself ! ! !

Anonymous said...

你勇于发表你的意见,我看这些留言的人应该也是再勇于发表他们的意见。有人来批评你,代表你有问题,你就应该检讨,讲什么继续做自己?连批评都不能勇于面对,还讲什么勇于发表?人丑就好,没有错,但还要叫自己牙牙,还要批评别人,重点是还要放上网给人看,我也勇于发表意见的,keongkan la.

Anonymous said...

不懂就不要装懂, 多多东西讲。。不美就没关系吗,静静就好咯。。。还要在这边多多事情。。整个仙家琳酱。。你妈妈有你这个女儿我觉得是人生中的耻辱。。真的,我觉得她生块叉烧好过生你。。你自己好到去那里?在这边讲东讲习。。有时间读多一点书啦,在这边玩blog。Improve Yourself 1st before u complains other..

Anonymous said...

自己不能够做东西,就不要说人家咯。。说人家当明星。。大家都知道你是没可能当明星的啦。。有啦,可能在睡觉的时候,有时会不小心梦到自己是明星的。。可是,只是梦。。不要发小孩子脾气啦。。不过讲真的啦,有没有人说过你上厕所的时候有一点像八梁金的。。不错一下的。。至少还是个很出名的人物。。

Anonymous said...

唉。。狗改不了吃屎。。肥婆改不了贪吃。。自己要吃东西就吃咯,还要借题发挥。。说什么吃饼来平复心情。。要吃就吃咯。。反正都超重了。。这样的借口行不通啦。。阿小肥。。检讨一下啦,小肥。。不要变大肥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haih...
feel sad 2 c such a HICOM did such thing, u r really the bullshit in CLS, can u plz dun show yrself in campus? coz yr face r really distinguish, vomit.........

yAYa said...

thx for all urs comment...
i will try to improve myself, so hope all of u oso...coz u all no different wif me...for those who keep attacking my mum, plz b respect to my mum...my mum dint do anything wrong, plz change a position to think if nw hv someone keep shooting ur mum, hw is ur feeling??

Anonymous said...

ya.. yr mum really did nth wrong, bt juz she is unlucky 2 hv a daughter like UUUUUUUUUUUUUUUUUUU

yAYa said...

i realize that i m better than u all, at least i dare to let others know who am i, but u all no...so try to think about that, dun keep shooting someone is bad, use ur time to think izit u r better than her/him...thx...^^

Anonymous said...

u better than us?? hahahahahahahahahaha.... this is the most funniest joke i heard b4... u better than us?? really damn funny... u cont ur dream la har, u really no cure d de la

yAYa said...

this is not a dream, this is a truth...我在明,你们在暗...if u think u r better than me then u jz show who r u...thx..^^

Anonymous said...

truth?? u still didnt realize wat is happening o? hahaha...

yAYa said...

i really dunno wat purpose u keep attacking...really dunno wat u will get when u doing this kind of thing...

Anonymous said...

什么在明在暗?这样post comment 给你都很好了咯。。假如你还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出到社会。。就算你有几肥,几不美都好。。还是会有外劳愿意收钱轮奸你的。。在这只是好心要你收掉你的小孩子性格。。你不听,那你就没救咯。。等着享受吧。。这边的人全部都很友善了的。。

Anonymous said...

个人认为,
大家都是在为了学会做为出发点
没有必要大动干戈。
对于是非对错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诠释。
只要互相沟通协调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
对于在此发表意见的各位
希望我们可以做到对事而不是对人
人身攻击毕竟不是大家的风范
如果是对学会有什么意见的话,通过正确的管道,理事会一定会认真聆听大家的声音。


-靖浩-

Anonymous said...

i dunno how to say u this fatty..
IF u wan post just dare to receive comment, y so many ppl wan to give bad comment about you? You think others wrong and u are the rite one? Pls lah, fatty...IF u are the rite one, no ppl will give bad comment about u de lah..try to use ur brain and think for urself lah..
Ur face's skin how thick oh? haiz...

Anonymous said...

他自己本人就是有问题,所以才会在这边怨天怨地。。找一个好理由来叫大家停此说他啦。。会这样的人,他人会好到去那里?是他自己自作自受。。给他受一下也好的。。不然他不懂自己错在哪里。。以后只会越来越多问题而已。。一个学会有这自以为是的人就很难做好事情了。。他只会照成不合作和搞破坏而已。。

Anonymous said...

对咯,我也觉得这肥的。。真的要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举动。。

yAYa said...

检讨是大家都需要检讨的,因为人非圣贤,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还有就像靖浩所说的的事不对人,我没有刻意去针对任何一个人,所以请大家适可而止,你们再继续这样做只会更显得你们比我还不如...如果你们觉得用匿名来留言说人是一件很光明正大的事,那你们就继续这样做吧...还有注意一下自己的字眼...不要因为一时的痛快而贬低了自己,谢谢...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世界里, 你是最美的...因为只有你一个人存在...醒醒吧...那个auntie比较美咯...哈哈哈...

yAYa said...

其实从头到尾我都没说过自己很美,所以停止你们那些无聊的行为,不要做个没修养的人好吗?你是大学生了,该怎么做你自己清楚...虽然大家不知道你是谁,但如果你再这样继续下去大家只会说你很没品,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请换个角度想,如果你没说过的话被别人一直拿来说你有说过你会怎么样?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想这句话你应该听过也明白它的意思吧??大学生...

Anonymous said...

A cuTe gAl...lIke tO Eat maNy maNy yummY fOod...^^bUt oSo waN tO kEep fIt...duN Like SunShiNe...N stIll sinGle...haha@@
你没说过吗?刚进来就看到了...

yAYa said...

我想你的英文应该是有问题...cute != pretty...

yAYa said...

其实我很好奇,你每天都进来我这里写东西,你不会累啊??你不累我都累了....你是不需要读书做功课??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想一想你这样做值得吗??不管你写再多,我还是会继续写我想写的东西,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做这些无谓的事,因为我不可能因为你这么写我就会停止写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世界不是绕着你转,当你越主观越坚持自我时,是你,一个人在绕着地球转。。。
发言权,每个人都有,谁也没权抹杀谁的,嘴巴在人家身上,手指长在人家手上。。。
受委屈,要发泄,身为理事,可否为你所说的一言一语负上责任?
就算是王,每讲一句话都要付出代价,因为他身为管理层。。
自认自己没本事做到这一点,就别学人家做管理层。。拖累,难听点也叫带赛!
依然要批评,死都还要讲的话大可以开个新的部落各,匿名之类的,
反而做到酱出面,才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发言权,很假,自己不觉得吗?
竟然破例把时间浪费在假人身上。。。
唉,希望你还有进步的余地。。。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假人...

yAYa said...

从这里我看到了现实,难道人就不能够单纯点,真心坦白点??要是用匿名到最后被发现了不是更惨??与其做些偷偷摸摸的事,不如光明正大的做...就算是lecturer都会有在自己的部落格抒发自己的不满的时候,何况是我们这种普通的大学生??办事能力和写部落格是两回事,这点希望你们能够弄明白...你的观点和想法没有错,但不是每个人的看法和想法都是相同的,所以不要以自己的观点去设定一个人的好与坏,与其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下定论,不如尝试去了解对方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yes!! u get the point !!!
then have u 不要以自己的观点去设定一个人的好与坏,与其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下定论,不如尝试去了解对方的想法??
especially from ur previous post on CNYE banquet...
say only ma, who dun know oo...?!!
FAKER !!!

Anonymous said...

你还在一昧逃避自己做错事,现在还把lecturer拱上来,我觉得你真的有必要要好好的反省了,做人要学会认错,然后慢慢从错误里学习,你真的不觉得理事会有必要维护学会的形象?那如果理事会都不用去在意的话,那请问还有谁会把学会面子当成一回事呢?

Anonymous said...

根本没有人说过你不可以在这里post你个观点,只是在post之前你到底去了解问题的发生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不找个机会去。聆听呢?你到底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了吗?有没有想过这会对筹工委们的打击有多大?又会对学会的形象带来多少的影响?如果你觉得没有的话那现在你说看到的每一个comment代表着学会在进步,还是有非常多的会员在发泄他们的不满?还有,你觉得一直在这里给comment的会是同一个人吗?谁会这么无聊一直在同一个blog里留言?就算是有重复的人,相信也不会很多,你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去好好思考一下你到底有没有做错?还是你明明清楚自己所犯的错误,只是一直在逃避,一直在找借口不去承认,还是你觉得这个时候才去承认错误的话会很没面子?希望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yAYa said...

我不觉得我有做错,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理事会不是盲目的把不好的说成好,好得就该赞赏,不好得就该批评,这样大家才会一起进步...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固执?不是要你把不好的说成好的,只是要你先明白那问题的存在,可能那问题是不能避免的,太突然的,又或者那问题根本不是像你所说的呢?

yAYa said...

那就证明给大家看我所说的是错的...如果不能证明就不要怪其他人会有那样的想法...有些问题不是突然发生的,只是有些人不把问题当问题罢了...

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留言,不想再与大家争论下去,如果还是无法接受我,那就算了...这不是我的问题...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证明给你看?当然只是筹工委们才能证明到啊,但你有去了解过了吗?你又懂他们不当成那是问题?全都是你一面之"词",你都没有去理会过别人的用心,别人的感受

对事不对人 said...

谢谢大家让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

正如yaya所说的,部落格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一个让自己说出自己的想法,一个让自己发泄的地方,一个让自己诉说自己的地方。

对,我也赞成人是要接受其他人的批评以及劝告才能够更加的成熟,你们要批评其他人可以,但请切记你们说用的字眼,不要用一些低级的话来做人生攻击,也请别侮辱人家的家庭与自尊。

"but if not u been such a bitch,
so go fuck urself ! ! !"
这句话就是你苦读十多年所学到的?那你还真失败,请检讨检讨。


试从另一个角度想想,或者尝试站在其他人的立场想想,如果哪个人是你,你承受的起码?你会伤心吗?

不要一味的只知道批评人家,这世上是没有人没做过错事,你们敢说自己没做错过吗?为何不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事间呢?一定要用批评的方法吗?不能用劝告吗?


试想想,你们已经迈入大学至少也要两年的时间了。你们两年都白过了吗?怎么看不出你们成熟了?反而我看到的是孩子气。

做人不必那么决,凡事都要留一线。

yaya都说了谢谢你们的劝告,为何你们还要给人家脸色看?还要挖苦人家呢?劝告与赞赏比批评来得更有价值。

你们要人家尊敬你,你自己美尊敬他,他哪会尊敬你?就连一只狗有求于主人是都会摇摇尾巴。

你们真的不知道你们在丢自己的脸吗?还是你们没察觉到?身为某某学会的“理事“,竟然自己人搞内讧,为什么要让人家看笑话呢?你们身为理事,不是应该团结一致的吗?看了真的让人觉得你们的学会真的不堪一击,自己都有问题了,还怎么为学生搞活动呢?

你们真的没察觉到你们的学会年年都会发生类似的事吗?为何不想想原因呢?其实问题很简单,你们不够团结,才会年年都闹得这么不愉快。

也请别在这里开战了,人家只会觉得你们幼稚,不成熟。

反省一下吧。。

切忌:对事,而请别对人,
也请注意自己的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