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休息,充电

忙了那么久,终于能够回家休息了...不过在回家之前呢还是有开心的事要向大家宣布,那就是我将会成为MMU开放日的司仪!!!其实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自己会有那勇气去向阿爆说我想当司仪,可是还是很开心有这个机会能够当司仪...在活动当天呢我会是唯一的中文司仪,有点怕怕地说...其实呢还有一个值得我开心很久的事,那就是我能够到爱fm on air!!!!真的很难相信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个机会!!整个DJ club的DJ不少,可是我却是那十位幸运儿的其中一位,真的很开心!!!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地说,可是直到自己比较清醒了再看多几次,才真正的相信那是真的!!!哈哈...记得咯,在接下来的四月份每个星期四中午四点到五点会有radio mmu中文台的DJ的声音在爱fm出现哦...而我的声音呢将会在四月九日出现在爱fm,记得要多多支持咯...

昨天呢我跟佩灵就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那就是我们两个女生自己去clubing!!!超不可思议的!!我们两个就这样走了进去,结果里面的空气是超不新鲜的,我的肺简直是快烂掉了!!!而且很挤,很难走动,还有就是非常恐怖!!因为有个人搂我的腰!!吓到我!!在走路时有个咸猪手就一直碰我的屁股!!超想把他的手斩掉咯!!!不过也还是有好玩的地方啦,因为看到了几个穿得很少的女生在台上跳舞,还有人当场脱衣服,不过身材也没有很好....=="因为当天是ladies night所以就有个比赛就是一对不认识的男女上台接吻!!!而且是舌吻!!!我的天啊!!~~~最后呢是由一对衣服脱到差不多了的男女夺得五百零吉和一瓶酒,最后我只能说那女生的豆腐是已经被吃光了!!!为了两百多零吉而被摸,多不值得啊!!!~~~

总的来说呢,我还是很开心啦...不过现在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了,放假回来后就会是一个充满电的我!!!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