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充实

这个星期我过得好充实哦....星期四就去了沁瓶子创作发表会,发现到学校多了好多会玩乐器而且很厉害的人,这次发表的歌都很不错...佩灵还找到了跟他玩相同乐器的高手,他当晚可是迷倒了不少女生,佩灵也是其中之一...哈哈...不过很庆幸的,我没有被他电到...哈哈...

过一天呢就是prom night....又是我要开始忙的日子...一大早去上课,on air, 回家拿了东西就马上去帮忙set头发,忙到7点才能回家准备(我也是有去prom night),还好凯婷肯来帮我化妆,不然我都不知道几点才能出门...很开心的,今天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很好玩....哈哈....我们很迟才到那里,不过还是蛮好玩的...跟很多朋友拍照还有聊天....prom完了后我们就去了MOS!!!因为有免费的入场卷所以我们大家都去了...第一次跟大家去clubbing也是第一次去MOS...蛮好玩的,大家都跳得很开心...哈哈...之后呢我们就去喝茶聊天,最后4点才回到家,是有累到....

me & Shindee...

Sam, me, Sherlyn & Wei Lun

Shindee, me & Sherlyn

me & Sam

after clubbing take photo outside MOS...

隔一天一起床冲了凉就去少鹏家帮他的家人剪头发...shen2的头发变得很可爱!!!哈哈...少鹏的头发有变好看...小宝就变成海鲜,lala仔....哈哈....不过大家都说很好看...哈哈....晚上有时很冲忙的回家准备过后又是迟到...MMU Awards.....一个很紧张的时刻,我们学会报了9个奖项,包括个人奖,最后拿到了5个奖,其中一个是个人奖...真的很开心,今晚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在知道我们得到Best Website这个奖时真的是超兴奋的!!!我们得到了!!!资讯与媒体股的顾委们,你们真的很棒!!!中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我去旁边讲电话,才一回来就有个人叫我上台拿奖!!当时有点炸到,不过还是上去拿了....一个马六甲的奖却是赛城的学生上去拿...有搞笑道...哈哈...最后一个奖就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奖,我们大家都超紧张的...我们围在大家一起肩并肩一起等待成绩公布,那个时候能清楚地感觉到大家都很紧张,尤其是我们的主席,从颁奖典礼一开始到现在,他都很沉默,很少笑,大家一直尝试舒缓他的压力,可是还是不行...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也只能围在一起祷告会的奖咯...hehe...结果我们真的得奖了!!!Best Culture/Language Based Award....大家很兴奋的看主席他们上台拿奖,下台后主席很丢脸的哭了...哈哈...不过我想如果是我我应该会哭着上台拿奖吧...在那之后当然就是我们ss的时刻了,我们大家一起拍照,超开心地说...

2 comments:

shindee~ said...

woooppppssss....
Ah Cheng cry?? yeah~~ at last he cant perli me when i cry anymore luu... ahahaha....

congrats to CLS... havng best language n cultural based award again... 3rd time? must hav 4th, 5th, 6th time n so on...

shindee~~

yAYa said...

ya la...he cry...haha...

this is the 4th time we get the awards le....sure we will get it in the coming year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