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爱fm~~~

终于,终于,我终于到爱fm on air 啦!!!!~~~~~~是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咯!!!keke....那里的studio是有大到咯,跟我们的比起来我们的真的是显得非常小....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是拥有自己的studio的,因为呀不是每间大学都有学生电台的...到了那里才发现到原来马来西亚是有那么多电台的,那里的studio是有多到咯,哈哈....那里的环境很好,设备也非常好,而且啊跟我们一起主持的...惨了,忘了他们的名字...哎呀,总之就是他们都很棒而且人也很好就对了...呵呵...从他们身上呢是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也才知道原来在他们那里是不需要他们自己报新闻的,有人会在楼上报新闻,还有就是原来在成为正式DJ之前是要上课的,今天呢真的是获益不少啊...哈哈....

过后呢我跟jeff就去了midvalley走走,顺便吃晚餐...我们去吃了日本餐,蛮好吃的而且没有很贵,在我还能接受的范围内,不过呢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是他请我吃的,他说因为我很少去吃好料所以今天就带我去吃,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senior哦...不是因为他请我吃东西我才说他好噢,是因为平时他对我也是很好,会跟我说很多东西,会教我很多我不会的东西...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了Marks & Spencer买饼干,那个饼干jeff说吃了是会让你想落泪的饼干,听了就超心动的,所以就买了,好开心哦....在车上就吃了那个饼干,第一口咬下去真的是超幸福的,真的是有想哭的冲动!!好好吃哦!!!~~~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我才真正的做回了我自己,我才真正的感觉到这些才是我想要的生活,真的很开心....可是在那之后又必须要回到现实生活,面对功课面对学会....这些都让我觉得很累,累得快喘不过气了....为什么大家说会帮忙可是到最后我却看不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的,我不能期望会有人支持或帮我,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需要处理....所以咯,我要学会自己面对所有问题和解决所有问题....加油咯....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