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心....

突然想写些东西,可是在此想先声名一点,那就是请那些不懂得关心和在乎我的人不要看!!!就算看了也不要留言或什么的,总之就是不要让我知道你来过!!这篇文章呢将会写着我的心情,我不希望那些不懂我的人来了还留下痕迹,之后却做出会让我伤心的事!!我宁愿你不曾来过,不曾了解我的心,也不要知道你来过了可是却还是像不曾来过那样,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我写了那么多都是多余的...所以咯,有心的人才继续看下去吧...谢咯...^^


其实想说的是到了今天才发现原来人的心是那么的不坚定,那么的脆弱....今天才能够真正明白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有些会因为在这里有人对他好而放弃了原本自己的恋情,在这里开始了另一段恋情,甚至有些还是还没结束就已经开始了新恋情...原来人真的是那么的不甘寂寞的...

原本已经定下来的心却因为一个人而有点动摇了...是他太厉害了吗?还是我的心还没真正的定下来??只是短短的几天就能够影响我的心??我一直都有在提醒着自己,可是却心还是不小心地被带走了一点...现在还来得及把它拉回来吧??我不想自己的计划因为这意外而有所改变,我好不容易才适应了现在的生活和现在的相处方式,我真的不想有任何改变....所以请原谅我自私的只想到了自己,因为我跟其他人不一样,不管做任何事我都必须考虑到我亲爱的妈妈...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开心而让妈妈担心,所以咯,真的很对不起....维持现况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也可能是来得太突然了吧,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现在能想到的也只有这样了....朋友是一辈子的,但情侣就不一定了...不想失去你们....就做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吧....^^

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向往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