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蔡依林最新专辑花蝴蝶

yeah!!!~~~终于拿到蔡依林的最新专辑花蝴蝶了!!!!超兴奋的!!!








Jolin又再创神话,在这张专辑又尝试了新的舞蹈动作,像在花蝴蝶的MV里她就做了黑天鹅的原地转,而且是连转了20圈。Jolin也为了拍宣传照吊钢丝吊到腰都受伤了....不过那照片的效果真的很好地说...呵呵....在这张专辑里收录了十首歌,其中的第一波主打歌大丈夫就唱出了全天下女生的心声,大丈夫这首歌呢也找来了Jolin的师弟Nick跟他合作。第二波主打歌呢就是妥协,是首抒情歌,Jolin把这首歌诠释得非常好,唱得非常有感觉,让我能感觉到歌词里的伤感...尤其是在看了MV后更加有感觉,妥协的MV呢就找来了阮经天河Jolin合作,超好看地说....而花蝴蝶这首歌就说明了只有勇敢改变的人才能够突破才能够变得特别,这首歌不但鼓励大家勇敢的表现自己,让自己变成美丽的花蝴蝶,也给了正在改变的人信心....Jolin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歌就是降落伞,这首歌唱出了在爱情世界里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爱情就像是降落伞,只要开了就只能义无反顾的飞翔....

还有很多很多好听的歌曲,我都有加在我最爱的歌曲里哦...大家可以听听看,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的...支持蔡依林,支持正版!!!






《蔡依林花蝴蝶》Butterfly, Jolin
1. 花蝴蝶 Butterfly
2. 愛引力 Love Attraction
3. 影舞者 The Shadow Dancer
4. 妥協 Compromise
5. 大丈夫 Real Man
6. 降落傘 Parachute
7. 愈慢愈美麗 Slow Life
8. 我的依賴 Accompany With Me
9. 你快樂我内傷 You Hurt My Feelings
10. 熱冬 Hot Win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