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人。。。

人,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好??
永远都搞不好,弄不清,理不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到底要怎样相处才是最好的??
没有人能告诉我,而我自己也不知道...
原来我还是没学会要如何跟人很好的相处...
很累了...
放弃吧...
再怎样努力还是一样...
真的很不明白人为什么要被七情六欲捆绑着...
这些虽然会让我们很开心很幸福,但同时也会让我们伤心难过...
我算是交际白痴吗??
为什么活了这么多年,与人相处了这么多年,但还是没能好好的跟人相处...
或许自己一个人会更好吧...
最起码我还是我...
永远活在自己那小小的世界里,不需要面对任何人...
我想那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吧...
我宁愿我是个白痴也不要像现在拥有那么多的烦恼...
是时候改变了...

1 comment:

mek mek said...

hihi....im shan ying...
人本来就是这样,我们不必为了他人而改变,只需为自己负责。
世界上有那么多种人,是我们永远了解不到的,
所以,别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