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新年快乐??

这個新年过得不是很開心...
為甚麽呢??
因為啊,在除夕的前一天我就去看了我的成績,
結果就如我所預料的,我不及格了!!!
妈妈和姐姐听到这個消息后并没有罵我...
这讓我更加的愧疚...
过新年的心情立即消失...
原本是要到云頂玩的,可是我却不想去了...
可是妈妈却說要我去,結果我还是去了,哈哈...
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初一早上没有很早起床打扮,大概中午12点才開车回外公家...
今年换我做司机,我只花了两個小时就回到外公家了,一路上有点小赛车哦...
每年都一样,那就是坐着拿紅包...
中午和姐姐出去逛了一下,也買了一些東西,开心...
晚上我们就躲在房間看戏和上网...
因為外公家对面就是KFC所以我就很自然的用了KFC的line,哈哈...
过后妈妈和阿姨也上来房間找我们,刚好姐姐在给我看她和男朋友的照片,妈妈他们也就一起看了...
可是呢,我却觉得那些照片没有很好看...
所以我就開了姐姐男朋友的friendster给他们看,哈哈...
妈妈发
他很喜欢比一個手势,还有很多他的自拍照,很好笑...
最后也開了成的friendster给他们看,因为妈妈问...
也順便澄清了我们只是朋友的关系,不然他们还眞誤会他是我男朋友叻...

初二也是没事做...
下午就去了麻坡二姨家,又是我驾车...
半路发
刹车器失靈!!!吓死我...
好才我还是順力的到达二姨家...
看到了蛮久不见的表哥,也看到了他对他女朋友的痴情...
过后回家因為车有问题所以就换表哥做司机...
最后我们还是安全的回到外公家...
晚上表哥表弟还有姨丈都来帮我弄车,跟表弟聊了蛮久的...

初三一起床连早餐都还来不及吃就開始開工...
三个小时,剪了几粒头我都不記得了...
只知道我那侄女的头是超难剪的!!!
还有啊,剪到最后连隔壁的亲戚也过来剪...=="
下午就收拾東西准备去芙蓉六姨家...
哥哥因為要做工所以就没跟我们一起去了...
又是我做司机,小姨丈竟然还担心我的驾车技术!!挫敗...
去了六姨家后就去姐姐的家放東西,之后就是我的家...
最后就去了二舅家吃晚餐,全程都是我做司机...累...
吃完晚餐后就回去表哥家,还好这次不是我做司机...
表哥家離我家还算近啦,只需要20分钟...
以后可以时常去找他们了,哈哈...

初四去云頂...
很早就起床了,也很早就到云頂了,可是却等了很久...
因為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而且人也超多的!!!
在等的期間我和姐姐去逛了逛,買了一個很可爱的发束...
过后呢原本我是要混进赌场的,可是不成功,只好在外面等他们咯...
赌场外的空气很差,我差点没窒息...
晚上因為肚子饿所以就拉了姐姐陪我去吃東西,也順便逛逛...
遇到了表哥,聊了很多,才發現原来他就住在serdang...
是超靠近我的咯...表哥还说以后要找我出去玩...哈哈...
回到酒店就看到阿姨表哥表弟在玩21点,所以我和姐姐也很自然地加入了...
結果姐姐输掉了妈妈给他的五块钱,而我呢把五块钱还妈妈,因為我只输了自己的一块钱,哈哈
在云頂最讓我不开心的就是我们一家三口要睡地下!!!
明明给的钱都一样,為甚麽是我们睡地下呢?!?!
原因都是因為我那伟大的妈妈,她永远都是牺牲的那一个...
而我和我姐就成了她牺牲的陪葬品...
害我和姐姐一整晚都没睡好!!!
原本连一条被都没有的,好才我去表哥那抢了一条被过来,不然我和姐姐铁定会被冷死!!
早上一醒来要酸背痛的...

初五回到KL我和姐姐就去了一趟Sungai Wang和Lawyatt...
我買了一個新的all in one的printer,一個很美的pendrive,还有一双鞋...
都是白色的哦...

初六载姐姐回家順便载佩靈和成去吃午餐...
發現佩靈瘦了可是成却肥了!!!
要加紧训练才行了,不然他就要损失千六块了...

我的新年就这样过了...声音也因為伤风而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