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新春嘉年华会之晚宴

刚结束了晚宴,一切都还算顺利...
舞蹈表演终于圆满地呈现出来了,超开心的...
晚宴的节目不只有舞蹈表演,还有沁瓶子创作坊,二十四节令鼓,扯玲,戏剧,还有华乐...
节目表演得都非常的好,就算是没有很好的服装的造型打扮,大家都很尽心尽力地把表演完成...
这算是一个蛮大型的活动,出席的人数就超过了三百多人...
票价分别是三十五零吉和三十八零吉,虽说还算合理,但我不觉得这整场表演没有让我值回票价的感觉...为什么呢?原因有很多...
第一就是表演,开始的表演还算蛮好的,可是到接近尾声时的表演不是表演得不好而是收音方面出了问题,让在场的观众没一个搞得懂他们在演什么...
第二就是时间不够紧凑,每一段表演中间都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让在场的观众等了好久...
会说出这个晚宴的缺点其实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些可能你们会觉得不是问题的问题当成问题...
虽说我没有参与凑办,但我却相信这些问题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拥有足够的彩排...
整体来说,以外人的角度看,这个晚宴是蛮成功的...
说完了整体,说说内部吧...
我是其中一位表演者而且也是理事所以我多少知道内部发生了什么事...
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除了这里我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抒发我的不满的地方了...
所以说,如果有人对我所说的有什么不满,那我也没办法了...毕竟这是我自己的观点...
问题一是注重排场多过于节目表演,如果说那些排场真的有比表演来得重要,那么下次就没有必要邀请表演者来表演...
问题二是人事安排,一个人要为三十多人化妆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表演者却被安排在最后才上妆,结果出来的效果当然是不及格,因为我们是要上台表演而不是坐在台下吃东西,可是他却随便帮我们涂个两三下,几乎看不出有上妆,原因是他累了...如果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我宁愿自己上妆...
问题三是态度,虽说知道大家可能因为一些压力而感到很不舒服,但请你们也换个角度想,不是只有你们在压力着,大家其实也都在压力着,所以请你们说话的语气可以再好一点...
凑办一个活动真的很不简单,但准备一个表演也不简单,所以请珍惜每一个表演...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看法,你可以不接受,但不能够否定它,因为它真的存在着...
希望这些是能让大家进步的看法,而不是让大家误会或不满对方的看法...
加油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u already that ugly..so whether the make up is thick or wat..still make no difference..plz..do all of us a favour...hide urself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what u said is very unfair to the organising committee..and u r a CLS hicom somemore..cant u gv some support instead of bad comment...haih...u r such a hypocrite..Cyberjaya CLS hopeless d la.

Anonymous said...

hey, if they cant make up with u then u do urself la...u still gt hand what!! And if u dun have a good rehersal how to have a confidence to run program...moron...Last, as a hicom u wont feel paiseh r...say like this

Anonymous said...

hey...stop blaming ppl dis n that la...stop blaming ppl do event....cant u do ur part as a cls hicom...i really think tat cls hopeless adi if compare wit those past year de hicom...at least they '多做事少说话'

Anonymous said...

My mum always teach me this:"before u commenting on something, u shld look at urself first.."haih..guess that ur mum nv teach u that...u r such a loser..u r so much worse than the committees of CNYE..

p/s:dun worry..i already look myself for a few times before i wrote this..and i m so much better than u..even though i m nt a very good person...HAHAHA!! LOSER..GO PISS OFF PLZ...

Anonymous said...

但我不觉得这整场表演没有让我值回票价的感觉----->这句是有语病的句子,原因不说,自己参透。

对你不满的回应:
1.就算彩排再多,但是收尾的机械要出问题的话,你怎么不就都不行的,因为那是人力不能及的东西,只能说天意。
2.如果节目时间太紧凑的话,对表演者来说是一种挑战,让观众等的同时也可以让观众休息喘气吃东西,如果一味的表演对一些高年龄的观众是负担(不信的话可以问你们家中长辈)

内幕问题的回应:
1.排场和表演对一个宴会来说是很重要的,偏重一边都不行,所以你的说法也是有问题。
2.有一种妆叫淡妆,不信可以问化妆系的人,
一开始你们就知道只有一个化妆师,为什么那时不会要求多请一个呢?事后才说是“知而不言”,这是错误的行为(这句话可以查字典,绝对有)。表演者最后才上装是因为你们没有好好督促,照你的说法,你也是最后才上装咯?如果有人主动先上装的话,大家就会一起做了,不要问为什么一定要你先,如果你拥有酱的想法,那么无可否认你也是和他们一样的同类人,所以骂他们就代表你没反省自己的错。
3.态度?这问题说简单又不会,说难也不会,其实就是三个字“包容性”,慢慢思考这三个字,每个人的参悟都不同,所以我不能给你什么有效的意见。

谢谢你看完,希望看到的朋友都思考一些我说的东西哦~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黄燕燕,看到你酱写,简直就是侮辱,我难得亲自出席,理所当然该有妥当接待。。。

如果我是化妆师,我会从此不赞助赛华任何的活动,严重的话mmu的学生我一概不做他们生意,因为你侮辱我的专业。。。

如果我是mmu院长,我会炒掉你这个学生,因为你所谓的个人观点让学校蒙羞。。。

如果我是当晚出席的赞助商,从此我会对赛华没有信心,因为你所谓的观点让众人看见赛华的明争暗斗。。。

如果我是当晚的观众,我会觉得你小题大做,博出位而借题发挥。。。

如果我和你一起准备一个表演,我很羞耻,因为以上你所发表的个人观点,在外人的眼里是所有表演者的心声。。。

如果我是晚宴的筹委,我会极度讨厌你这号小人物,你坏了大家辛辛苦苦见血见汗筹备出来的活动。。。

如果我是晚宴工委,我极有可能讨厌你的惹事生非,因为在大家都付出贡献的活动里留下污点。。。

如果我是律师,我会控告你,损伤个人名誉,扭转是非黑白,造成他人误导以及不信任,为社会制造不必要的困扰。分分钟罚款或入狱,或两者兼施。。。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在你勇于发表个人观点时,有否用你具有的脑袋想一下,上述所有可能会发生的,你,一个人,担当得起吗??
因为你所谓的个人观点,得罪大众,赛华名誉扫地,你,该当何罪!!!!

Anonymous said...

haha..paiseh hor...
she dun hav brain 1..
brain at butt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