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十个女人,七嘴八舌

今天还蛮開心的,因為跟舞蹈班的朋友們一起去了甲洞試衣服...
又是穿旗袍哦...很美哦...
大家都变得好美好美哦...
試完衣后就去喝茶,眞的是三个女人一個巴刹,
我們十個就七嘴八舌的聊個没完...
我們甚麽都聊,从学校的美女开始,
接着就是聊服装打扮,化妆品用甚麽牌子啊...
最后连头發也説了...
我們眞的是无話不説,哈哈...
很久没有这麽開心的聊关于打扮的東西了,
害我差点都要变得懒惰打扮了...
好在現在又遇到了和我志同道合的人,眞的超開心的説...haha
我会在每天早上为你祷告,希望上天把真善美都给你...
我会在每天晚上为你祷告,希望你能够很安稳的入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超开心的啦!因为要找可以聊时尚的朋友们真的还不多!哈!希望我们下次可以有机会一起穿着最潮的时尚出门去啦!! 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刚刚放错link哈!这个才是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