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领悟

今天原本是打算做assignment的,难得有一晚是可以呆在家不需要出去开会,可是我的计划却被我们的总秘书Jameson先生给破坏了....swt...=="

其实一开始有点不想理他的,可是又觉得是时候该谈正劲事了所以就跟他约在学校见面。我们去了hb1吃晚餐,第一次走到那么远去吃晚餐=="...又被那里的晚餐吓倒,是超大份的!!差点没撑死...haha...其实呢在还没开始吃饭时我们是有讨论到正劲事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食物一来我们的话题就换了,而且是超没关联的话题,那就是我的家事...回想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对大学的朋友一一说明我的家时,是我已经习惯了还是不想面对??我不知道了...只知道在我提起这些往事时虽然还是会想哭但我却没有掉半滴眼泪,有进步了吗??哈哈...又发现一个很想见我妈妈的人了,他就是Jameson...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很想知道一个那么努力生活工作,只为了把子女抚养长大的单亲妈妈是长什么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我身边的朋友想见我妈妈了,我自己也很佩服我妈妈,虽然这二十年她都很辛苦但是她还是努力的挨过来了...真的很谢谢你...

后来我们吃饱了就到图书馆外面继续谈我们的正劲事,跟他谈了后发现原来事情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原来有很多事是我们必须要去讨论和去做的,才发现到原来时间已经不够了,在讨论的同时发现到原来跟Jameson一起做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反而让我学到了很多...过后虽然和其他理事有点小争执但我却从而学到了更多,不过还是得多亏有Jameson的指点,他这一点我就开窍了!!!哈哈...不只想通了刚才的事还想通了之前成对我说的话...真的很谢谢你们哦...我会努力的!!!觉得今天是我在c
yber获益最多的一天...真的很开心!!要继续加油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期待脱变后的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meson其实是个好人,不过他的求好心切和急躁有时很容易被人误会,惹人生气,让人觉得他对别人没有信任。。觉得他的人很霸道。。当初生气他是因为觉得他为求好心切打沉了所有小秘书的信心,所以才会一个接着一个辞职,我常常在开会时有说我不想要只会take order做事的秘书,当初真的很讨厌他的,不过认识久了知道他的性格后就没有跟他计较那么多。。和他合作基本上不怎么需要担心,只能说他的求好心切作祟吧。。

关于那个proposal真的很不好意思。。一拖再拖,昨天jameson打点话给我碎碎念了很多,想说对不起的是我每个星期都回家,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我真的不能做什么。。其实我可以骗我父母我有事情做,不过我是真的很不忍心骗我父母的,所以我的出席率会很有问题。。

Anonymous said...

waaaa seems like u ve learned a lots of things! gampateh nehxx!!! n one thing tat i can say is *UR MOM R JZ BRAVO* pls do not forget to tell her tat u love her all the time~ :p

Anonymous said...

gmabateh n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