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分享

其实呢与其说是分享到不如说是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意见...刚才就在网上看见了几件很漂亮的裙,其实呢我是想穿去prom night的,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prom哦...还蛮期待的...可是却不懂该穿什么裙去...昨天呢就看到了一件裙很美,可是有点太暴露,不过真的很喜欢...可是却忘记去试穿,所以没能拍到照片...不过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几件也不错下,哈哈...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意见咯...还有就是顺便跟大家分享这个网站,它的衣服都还算不错,而且价钱也很合理哦...
压褶钉珠雪纺连身裙(咖啡色)

仿真丝蕾丝下摆礼服裙(白色)

V领挂脖简约圈圈图案雪纺连身裙( 红色)

附毛领千鸟格直筒洋装(黑色)

附毛领千鸟格直筒洋装(红色)

我个人呢其实是很喜欢最后一件的,也就是附毛领千鸟格直筒洋装,可是又想到是要去prom穿就觉得好像不是很适合...还有就是V领挂勃简约圈圈图案雪纺连身裙是我想推荐给一个朋友的,因为觉得她会很喜欢....哈哈...还有其他两件我也是很喜欢,所以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选择,就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意见咯...哈哈....对了!说了那么久就是没有告诉大家这家网络商店的网址,他的网址呢就是(http://www.beautieqq.com),有空可以去那里逛逛哦...

3 comments:

GIrORo said...

我看到前面几件...觉得不怎么适合你叻..
一直到最后一件~~lol~~那件最适合...
跟你有同感...穿去prom。。有点怪..

yAYa said...

其实我是想穿褐色那件的,可是又怕部适合我...
没关系,还有时间选...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会买最后那一件,不过不会穿去prom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件好看,但如果是晚宴的话,觉得第1件比较适合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