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年度大總結

哇~~好快喔...
2008年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特別的期待和開心2009年得到來...
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哈哈!!!
2008年過得還算順利,
至少我還是平平安安的...
只是因為自己太貪心了所以才會有很多的煩惱和不開心...
在愛情裡,我貪心的希望能永遠跟他在一起,
在友情裡,我貪心的希望能永遠跟大家和睦共處,
在課業上,我貪心的希望得到很好成績,
在學會裡,我貪心的希望自己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因為這些貪心才讓自己那麼累...
也因為這些貪心才讓我知道真正了解和在乎我的人是誰...
只有你們才會看得到我的優點和長處,
也只有你們才是真正喜歡那最真實的我...
當知道有人叫我做我自己時真的很開心,
因為改變真的很累...而且改變會讓我迷失自己...
到最後還是做回自己最開心最自在...
真的很謝謝一直以來都看到我的優點的人...
有了你們才讓我有勇氣繼續做自己...
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時我才是真正的快樂...
雖然今年一些重要的日子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但你們的祝福卻是那麼的觸動我的心...
也是因為你們我才不會覺得今年生日過得沒意義...
禮輕情意重,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了...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貪心的希望得到什麼,
所以才會過得比以前開心...
貪心真的是人心最醜陋的一面,
只有學會放下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大家要一起加油嘍...
不要被欲望征服了,要學會放下,
這樣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2009年,新年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2009你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