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不同

我跟你们不同
我从小成长的环境就已经跟你们不同
你们拥有的我不一定拥有
而且有些是完全不可能会拥有
一个人的爱怎样都是比不过两个人的爱
一个人能做到的永远都不及两个人做到的
你们在幸福的一起去旅行去玩乐时
我们却是在努力想办法工作赚钱以减轻负担
你们每天都不需要烦恼家里只剩女生会有多危险
而我也不需要烦恼周末我们一家人会到哪里度过家庭日
因为我没有家庭日...
我能到过的地方有限
不是每个你们去过的地方我就应该要去过
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去
也没有人会带我去
所以不要说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真的会相信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说过要带我去哪里玩
就算是妈妈说过了但我知道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我们没时间和金钱去玩
所以不要随便答应我除非你真的做得到
不然只会让我更伤心失望
可能你们会觉得这是小事
但对我而言却是很大件事
知道我们的不同了吗??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相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