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心里的话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身边的朋友都很伤心失望,这是连锁反应吗?
其实连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的失望,又好像不只是一点...

能说的都说了,最后真的只能看你们自己了,要留要走,想清楚好吗??
不希望看到有人半途放弃了,当初说好了我们是一体的...
不要因为一些挫折就选择放弃,我们要把它当作是我们成长的踏脚石,好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与问题,不管做什么事不要先想到自己,先想想跟你一起共进退的人,想想你这样做对他们公平吗?
不要把责任都放在自己身上,那样真的会很累...
累了就找我们谈,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我们...
别人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很开心的做一个令听者...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所以不要为了方便自己而让大家为难...
意见不和是难免的,但请试着站在受害人的角度想,其实有些伤害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稍微的观察就能察觉出不妥了,但有些人就是没有去观察,不知道为什么??
一起共事的人没发现不妥,反而是其他人发现了,有没有很好笑??
那么多的问题你们难道察觉不到吗??真的是这样的话只能说你们太失败了,因为连其他人都看到了...
不要说不能干涉什么之类的话,这些只是借口,要记住我们是一个民主的家庭,大家都有言论自由...

如果自己做不来就请身边的人帮忙,因为你不是万能的,总有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
沟通不来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我自己也有这样的问题...
只能说我们会尽力去帮忙,能帮多少是多少,但最后还是要看你自己了...
我们不能改变任何人,我们能做的只有让他对你改观,记住了...

其实大家都是彼此的依靠,所以你不是没人可以靠的...
只要你想要找人依靠的时候,我们都会在...记得你不是自己一个人...

这几天可能我的脾气不是很好,所以要请大家原谅,如果我说了什么让你们很不开心的东西...


3 comments:

GIrORo said...

要开开心心的~
才会百毒不侵哦^^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開心啦!!
這可能是個挑戰。。
你得加油,不要放棄。。

LG CHEN said...

路过,留个脚印呵,
你的profile不错哦^^

-yOgi 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