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倒霉~~

才剛過新年我就拿了個大紅包!!!真是有夠倒楣的~~~
就那天啊,去學校面試assignment,結果老師教我不用說了,因為我的組員已經來過了,心想怎麼那麼好啊!!!結果老師竟然說你們做到不是很好,只拿了總分的三十巴仙!!!!當場傻眼....真的很希望奇蹟會出現還是老師會看在我努力的解釋而給我們多點分數,可試結果還是一樣...T.T

過後幾天就跟佩靈去買新衣啊...很開心...因為買到新鞋!!!哈哈!!~~然後就趕著回去因為晚上還有dinner,是跟副首相一起吃喔...哈哈!!!而且還是免費的!!!我們倆就有稍微的打扮了一下,結果那天是佩靈人生中第一次喝酒!!!哈哈!!!他們那幾個男生一直喝一直喝,幾怕他們會醉掉,到時我們就要抬他們回家了!!!不過還好我們這邊沒有人喝醉...很多學校的人都有來,結果我看到的不是學生而是一群酒鬼...=='"結果就真的有一位女生喝醉了!!!他還把剛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有夠浪費的!!!而且啊,他的形象全毀,還走光了呢!!!所以說啊,女生在外面最好不要喝醉,很不好看的!!而且啊等下被抓去賣掉都不知道!!!

隔一天呢就一整天在家閉關讀書....晚上呢原本是要洗了衣服才跟佩靈他們一起去吃晚餐的,結果啊因為有人在廁所所以我就不夠時間洗衣了,就趕快沖涼要出去吃晚餐,可是很不幸的是發生了!!!!我跌倒了!!痛死我了!!當時超想哭的!!可是哭不出來...=.=雖然沒留血但卻黑青了~~~而且腳的肉也分開了!!!我能夠清楚的直接摸到骨頭!!!過後還要駕車去在他們去吃晚餐....腳是痛到......過後吃完晚餐就趕快趕回家繼續讀書....結果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去考試了...腳也腫了.... 考完試後又去交assignment,過後就有看了assignment1的成績,是差到~~~~傷心嘍...回到家後打算洗衣的,可是當我一把褲子從水桶裡拉出來,我就傻眼了!!!我的白褲變成巧克力色了!!!!啊..........!!!我要瘋掉了!!!結果是因為我的小洋裝上的珠珠脫色才會把我的褲子弄成這樣的!!!不過還好小洋裝沒什麼大礙,之事弄到一小部分,被我用力洗幾下顏色就比較淡了....結果那件褲就是要帶回家找媽媽求救了!!! 唉~~~才剛新年就讓我遇到這麼多不如意的事!真的事有夠倒楣的!

2 comments:

蓝色海鸟 said...

没事吧?你的脚?

yAYa said...

腫了嘍...不過不去摸他就還好,可是走路會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