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FIT

等下就要考试了,我还没读完哦.....

虽说是open book,但肯定会很难吧....

midterm test已经考不好了,不想连lab test都考不好.....


老天保佑哦.....


希望不会太难,然后是我会做的就好.....哈哈.....



虽然之前学过java,但这次的合之前的不同,是比之前的容易很多啦....


可是还是没把握........


最近真的超忙的.....

很多assignment,很多test,又要做工.....


哇~~~~~

会累咯........


虽然累但没压力哦....

奇怪...


跟以前比起来,现在真的不会感觉到压力.....


工作量还是一样,时间还是一样不够,可是就是不会觉得压力....


学会真的是一个很好让人成长的地方.........


压力会让人迅速的成长.....


现在比较没压力不代表我没在成长哦....



可能是习惯了以前的压力,所以现在比较能面对了吧......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告诉大家,FIT真的不好读..............


programming不是普通的难.........


不过我发现现在我开始慢慢喜欢上它了........哈哈.......


我对IT还是没有死心嘛....

接下来要好好努力咯.......


我要拿dean list......很难><


读书读到傻了我.......

开始胡言乱语,想些有的没的........

还是要继续读书,不然等下就真的死定了.....

加油咯.....아자아자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