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距离

最近发现我跟一些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但是同时我也慢慢的拉近和另外一群人的距离,这就是有得必有失吗?其实好像不是哦....

感觉上好像是我自己选择性的远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好朋友,明明就是认识一年多了,明明就是一起度过了无数的开心与伤心,但我现在却想离开他们.....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不是因为另外一群朋友...

只是觉得自己跟他们多了一道墙,觉得话题已经不同,想法也已经不同....


其实我跟另外一群朋友的想法也没有很一致,话题更没有比较相同.....


可是我就是觉得就算我是很安静的自己一个人在他们里面我也不会觉得尴尬,我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就是跟他们在一起觉得很自然可以很舒服,就算我不说话都会觉得很开心....



可是跟你们在一起,只要我不说话我就会被遗忘,不只是我,只要是不说话的人都会被遗忘....就算是说话了也有可能会被遗忘....总觉得在你们里面很多人会被遗忘....


与其被你们遗忘,我倒不如自己离开.....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不是不把你们当朋友,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曾经有一个senior就告诉过我朋友就是朋友,不要去区分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这样只会增加自己的烦恼.....

我现在终于能够真正的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也能够开始慢慢的不去区分....

团体很累,我不否认在另外一群朋友群里有人也是被遗忘的,所以我选择参与但不深入,没必要把自己加入团体里.....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不合群,可是这就是我....


我喜欢自由,喜欢自己一个人.....


可能有人会说一个人不寂寞吗?

当然会,但我却享受那寂寞....


觉得自己很变态......哈哈......

可是我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我不是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只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我还是会去跟其他人接触,也一样会再继续认识新朋友,但我不会把他们加入我的生活里.....


可能有些人会不明白,但没关系.....
你不需要明白,因为我自己明白就好.....哈哈.....


我当然是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依照着自己的方式过生活,就算是自己一个人我也能过得很开心,而且我觉得可能反而会更开心.....


可能你们会说我以后一定会后悔,一定会改变这想法,但我可以很坚定地告诉大家,我不会.....

我喜欢无拘无束,我不喜欢等待,就算是一秒钟都不喜欢.....这我从以前就知道了.....


我真的觉得我的成长环境造就了现在好强的我,我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这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