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明白

我终于知道,明白了...


我太好胜,



我要的目前没人给得到....

我知道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但我却追求完美......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好好的活着....

不需顾虑...


我活着是为自己....



不期待有人能达到我的要求....

因为就连自己有时都达不到...


知道这样会很累,

但我却享受这过程....


变态??

不....

这是让自己成长,变得更好的方法...


稳中,智慧,内涵,缺一不可....


强者才能生存下来....

不然只有被淘汰....


不停的摸索,不停的增值...

没有人会停下来等你.....

落后了只有追赶,没有等待....


脚步不一致,只有被抛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