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失望

最近常被放飞机...
虽然会有点生气...
但,失望却比生气来得更多....
现在回想起来,放我飞机的好像多数是男生....
是男生都喜欢空口说白话,还是我太单纯???
单纯的相信每一个人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还是年纪的关系??
同年龄的都好像未老先衰...
都忘记了他么说过什么....
但年纪较大的记性好像比年轻人来的好很多...
还是是人的性格的关系??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前几天跟妈妈出去,无意中听到两个aunty的对话....
觉得他们说得很对.....
“不要结婚也是好啦,不是一定要结婚才好,如果嫁到不好不是更惨?”
当下第一个反应是aunty你还蛮开通的嘛...
可是再仔细想一想,他们说的也没错....
好好的一个女生如果嫁错人就要受苦一辈子....
那真的很惨....


aunty的话让我更坚定我之前的想法....
现在身边的男生都让我很失望........
我收了太多空头支票....
现在那些人的信用都已经破产.......



在不同的社交圈里会遇到不同的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句话说得很对......



只有臭味相投的人才会聚在一起...
现在就看看自己身边的人,再看看自己....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