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开窍

我...好像想通了....
我...最近变得好高傲....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
但...我却自以为的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我...真的很白痴....



现在我才真正领悟到....
现在我要开始学习包容....
我....不要再给自己借口....

我...知道自己不行....
所以就要努力改进....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
我...会不断改进,不断的进步的....


相信我....我一定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