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美国USA

美国,
一个我三十岁才会想去的地方...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个机会,
我真的可以去吗??
我很想去...
我要去...
这时我心里的答案....



今天在学校偶然知道了这个program...
WORK & TRAVEL ADVENTURE IN USA
这是一个多么难得的机会...
当我一听到这个program,
我的脑海里第一个闪过的就是,
我要去....
这就是我要的....
我不要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白过....




校内活动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
是时候要拓广自己的视野了...
我要到外面看看...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不断的前进,不断地扩张....
我不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人,
这点我自己非常清楚的知道....
校内活动已不能满足我了.....



第一年的大学生活,每天跟朋友在一起玩乐....
第二年的大学生活,参与与筹备活动...
第三年的大学生活,还是继续参与与筹备活动??
不!!!这不是我要的....
我原本的计划是把自己推向外....
认识多点外校的学生....
但没想到,这么好的机会会在这个时候出现....
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现在真的很开心.....
我要过我自己要的生活,
我不要就这样普通的过....



我还不定性....
我要到外面寻找自己要的另一片天空....
你愿意跟我一起寻找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吗??
我不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这点你很清楚....

2 comments:

蓝色海鸟 said...

加油哦~
看过报纸,学生参加了这个活动之后,
都没有后悔哦~

yAYa said...

谢谢哦....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