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谎言

最近真的超讨厌你,你是第二个让那么讨厌的人....
别人对我做什么我都能接受,但唯独欺骗我我不能接受!!!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尊重你,也不会再对你好。
你不配得到我的关心!!!
你真的很烂!!!


诚实坦白一切很难吗??
你就是那么没勇气面对接受自己的差劲...


你没资格说别人,因为你跟他们没两样....
不过他们还是好过你,最起码他们没欺骗我....
可能你会觉得这是善意的谎言,但你错了!!!
我宁愿你什么都不说,也不要你说谎来骗我!!!!
真的很不能接受.....


想一想你这样做对吗??
你对得起大家吗??
不要只会靠你那张嘴....
只会说,不会做.....


理由与借口之只会更加凸显你的缺点....
你可以不觉得你有错,但你将永远那么讨人厌....
没有人会接受你.....


你真的跟你讨厌的那些人没两样,
反而你让我觉得你比他们更加恶心很讨厌!!!!



可能你会觉得我现在这样做很幼稚,
我是真的很幼稚,
我就是想让你难堪!!!
你这个讨人厌的家伙.....

7 comments:

KSeong Ang said...

好久没来了。看来好像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有人欺骗了你哦?或许骗局是人之常情吧。。。工作后的现实社会,尔虞我诈更是常见得很。 大学是小社会。。。大人不记小人过咯~学会的事再多几天就要结束了。。。要加油哦!别在最后一刻放弃:)

rynnx said...

改天一起去玩玩吧^^

yAYa said...

昂~昂~昂,虽然还是很难接受被别人欺骗,但是为了那种人而生气很不值得,所以算了....看开了...哈哈....

Rynnx,你说的哦,下次有机会去找你在一起去玩....哈哈^^

rynnx said...

嗯,當然
哪里騙你過
呵呵
不要叫rynnx啦
很奇怪
只是拿來注冊帳號的名字=.=

yAYa said...

你也知道奇怪哦...哈哈...

rynnx said...

我tag你了
去看我的blog吧
=P

yAYa said...

你怎样tag??
我没收到噢...
你写你的link给我....
我直接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