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给理事们的话

先跟你们说对不起,刚才又乱发脾气,我知道不应该那样做的....
可是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也许你们也跟我一样曾经自己一个人做完十个人的工作,也许在那个时候你们没像我一样乱发脾气,我只能说我的EQ不好,我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每天做到早上才睡觉,中午又在起来继续做,这样每天每夜的做,是人都会发疯吧...我不是圣人,我不能在同一时间把所有东西都兼顾到很好,可是我有尽力在做,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知道问题是一定要解决,可是现在真的不是最好的时间,不要逼我好不好??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现在已经没几个人能帮我做东西,我必须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这里,我不想再加重自己的烦恼,能不去想的都尽量不去想,先把现在的是做好,这就是我的想法,你明白吗??不要一直把压力和烦恼加在我身上,我承受不了....现在请让我一个人安静的把事情做完,其他的我自己过后会解决,如果要我把所有事情都堆在同一个时间解决,我真的办不到...对不起....

看见自己最亲最爱的家人因为一个没有生命的学会而对我发脾气,当时在学会又面对很多问题,你们知道那个感受吗??自己一个人独自把做好了的东西改了又改,做了又再重做,家人又在旁一直说你,当时的你真的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能帮到你,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可是最让我感到内疚的还是虽然家人对我发了脾气,可是过后她还是继续帮我一起做我学会的东西,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姐,我现在很累了,可是你不在,没人能给我继续下去的力量,真的很想放弃....

很谢谢你,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你很不开心,可是你还是支持我,真的很谢谢你,姐.....

看见自己辛苦做出来的东西被人随便乱堆在地上,感觉真的很不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al ...
i'm sure not everyone also had gone through this process b4 , so u hv the chance to do it , should feel happy , coz u hv the ability to do it .. i noe that sometimes really PEK CEK when u really do all the work with ur sincere heart and no ppl appreciate ..is HURT ,but just take it as 磨练 yourself lo ...take it as when u go out to the reality world , you have been gone through this and grow more stronger than last time lo =)

no matter what i always support u de .. gambateh neh =)

yAYa said...

haha...thx...
actually everytime i tell myself dun be emo dun angry, but i really cnt control...really very stress....

Kling said...

我也曾经经历那种生活,真的不是普通人能体会的,但我还是熬过来了。这7-8个星期是每个理事最忙的时刻,希望你能坚强哦。。 你现在负责对一个学会来说最前线的会员登记。这个责任与使命很重大!加油吧!

yAYa said...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