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新学期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可是不同的是这次是一个新学年...原来我在MMU已经两年了,好快哦....在MMU两年,也搬了两次家,真得好累哦...希望明年不会再搬了....新学年,新学期,新屋友,新室友...说到新室友,我到现在还没看到她噢...是新生,比我小一岁,hometown是在Rawang,这是我现在所知道的...明天她就会回来了,可是我应该不会在家吧...可能要等到晚上才能见到她吧....很怕我的东西会把她吓到,因为真得实在是太太太多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还好顺利过关了,cgpa有过3.0....很开心哦...哈哈...奖学金还是保住了....接下来要更努力才行....不然下次可能就没那么好运了....加油咯....

过两天就开学了,将会有很多东西要做,所以一定没时间上来,不过还是要先告诉MMU Cyberjaya的朋友们,华文学会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开始会员登记周,还没登记成为会员的可以马上到我们的booth登记,已经是会员的记得要来更新哦...还有就是赛华也会有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