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小休

上个星期真的是忙到不行,每晚都在赶assignment.....很多天没好好的睡觉了,很痛苦!!!!每天都要到了早上太阳出来了才能小睡一下,过后起来又要继续赶assignment!!!!真的是累死我了....不过还好现在都已经过去了,能够休息一下...因为还有最后一个assignment和之后就考试了,所以现在的这几天就是我休息的最好时间了,哈哈!!!!

就在昨天,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男朋友去了小云顶!!!!第一次去到那里,真的很美!!!!不过很可惜没拍到照片....那里的感觉很悠闲,风景真的很美,比在云顶看的夜景更美....不过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意外,所以让整个行程变得很不完美....经过昨天发现到姐姐的男朋友很小气!!!他的脾气也很差,才发现我身边的男生朋友都很好人!!哈哈....不过最惨的就是我从他身上看到林志豪的影子....那个我曾经深爱和陪我度过两年漫长的日子的男人.....看到姐姐男朋友的举动就好像看到林志豪一样,真的很像....没有想过姐姐的第一个男朋友会和我的一样....我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好的是他会很爱很爱姐姐,坏的是他的脾气真的很差....当时觉得姐姐的男朋友不应该是这类型的人....现在只能祈祷姐姐会幸福咯....

经过了那么多,我终于知道不是每一个看起来很幸福的情侣就是真的幸福的...他们在争吵的时候大家都没看见,大家看见的只有他们幸福恩爱的画面....

结论是一个人真好......哈哈^^

5 comments:

*煜* said...

又來搞自閉哦= =

yAYa said...

哪里有自闭??
是感性好不好。。。哈哈

*煜* said...

感性= =
很慶幸你沒有倒反來講= =
挖哈哈哈哈哈~~~~~~~~~~

yAYa said...

你不去死.....

*煜* said...

怕你舍不得叻
挖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