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捐血

前几天去捐血了,
觉得自己好勇敢哦...
连打个针都会哭的我竟然被那么粗的针插都没哭,
不过我真的有被吓到哦...
因为那个护士说我的血管太小了,
所以他不敢帮我插针就走掉了,=="
我当场真的很想放弃就这样走人,
可是又想到既然都来到了就算了吧,
结果帮我插针的护士花了蛮久的时间才找到我的血管,
刚开始真的很痛,超想哭的,
看到自己的血就这样流出来了就觉得好神奇哦...
捐完后就好开心,
想到自己的血能够帮到其他人就好开心,
而且还有免费的食物吃,哈哈^^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那就是老人(成)好勇敢哦...
因为之前叫他捐他一直说怕痛不要捐,
可是过后还是来了,
虽然他一直说要退出,可是最后还是捐了...哈哈
下次再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