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饥饿30

yeah!!~~~
我终于成功了!!!
超开心的!我竟然可以超过30个小时没吃任何东西只喝水!!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饥饿30,也是我第一次做组长,
第一次带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带了一天的队,
队员们都很好,也能接受我的blur...haha
我的队员们都好可爱哦...
超喜欢他们的,虽然他们有时会作弄我,
可是很久没遇到那么天真可爱的人了,
跟他们在一起就觉得自己好年轻哦...haha^^

经过了这两天,
我终于发现自己真的是很笨,
也很blur...
blur到大家都说我超blur的...=="
连带个队都带不好,以后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被说是生活白痴...=="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哦...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能再这样了,
要长大要变成熟了...

晚上我们去看烟花,超美的...
可是因为下雨,所以有点被影响到了...
不过还是超美的...^^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开心...

还有煜洲和家明,
谢谢你们上来这边看我们...
看到你们真的超超开心的...
很想念你们哦...
大家都要很幸福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