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突然想写

好久没有在这边写东西了
说好要把在美国的照片都放上来的
可是在整理之后发现
照片太多了
而且要upload上来这里还要压缩
真得很麻烦
总的来说
我就是懒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在美国
那时很开心
无忧无虑

今年的这个时候
我在马来西亚
没有不开心
只是多了很多烦恼
因为final year project
所以觉得很压力

看着今年在黄石的马来西亚人拍的照片
让我很想念那里和那里的人
虽说我希望能够再回去
我也一直说我要再回去
可是发现现实一只让我觉得这个梦想不可能实现


想做的东西太多
可是自己的能力却有限
有时会想为什么我不是天才
可是现在才发现
其实不管做什么都要靠努力
就算再聪明都好
不努力
结果还是只有失败

现在做什么都很没有推动力
我的动力不知道去哪里了
现在连我最喜欢的运动都懒得做
真得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需要一些推动力


一成不变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现在却过着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