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考试周

final了,好快噢...来cyber也已经四个月了,在这四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东西都改变了,突然有种想放弃的感觉,第一次那么的不想回来读书,那天在家开玩笑的跟妈妈说了一句不要读了,知道妈妈虽然表面上没说什么,但其实我看到了她担心和吓到的眼神,那时好后悔,为什么会那么的忍不住,竟然说了让妈妈担心的话...读书...很想,但是越来越难,我真的应付不来了,奖学金,拿得到吗?希望下星期去面试时一切顺利,不可以再让妈妈担心了,长大了,真的不能再孩子气了,之前跟妈妈说对这里的人,事和物的不满,妈妈一定很担心吧...现在不能再这样了,该学会自己解决事情,该面对始终还是要面对,逃避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我行的!!会努力加油的...做自己,不必在乎别人的想法与眼光,只有对的人才会看得到你的优点,也才会认同你,尽力了还是得不到认同就算了吧...为什么要一直勉强自己去迎合?自己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去了一些可是得到了更多,很谢谢那些认同我的人,我有努力在长大噢...虽然现在你们会说我没长处但我知道你们是要我长大,谢谢你们不嫌我麻烦,很谢谢你们都那么得疼我...好咯!要继续加油咯~~考试~~冲啊~~~

下星期就能去云顶玩了,哈哈~~有一个非常重大的任务!!要充好电,要做一个亮到不行又怎样也赶不走的电灯泡!!!哈哈!!谁叫你欺负我的超级machi!!坏女人,你等着接招吧!wakaka...不过还是有点怕怕,因为这次去只有一个是跟我很好的,其他可以说是不认识,他应该不会把我丢下吧?虽说君仪也有在,可是我们不是一起去,而且更不可能一起玩,他最好不要丢下我,不然不然...我也不能怎样啦,毕竟是他们一班好朋友的trip,他肯带我去就已经很好了...不过我是真的相信你不会丢下我才会跟你去的,希望你不会真的那么做...你的信用还是很值钱的对吧?你不会那么轻易卖掉它的对吧?好!就相信你!不然我也没办法完成我那重大的任务了,哈哈!!还有很多件值得高兴的事,就是阿...我终于可以去cheras的pasar malam了!!还有就是我去面试拿奖学金,还有还有要去看二舅,还有就是跟一个人的关系变好了,开心...希望这些开心的事能一直继续下去...不开心的统统走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個科係都有它的難處及高難度的。。
既然選了就要繼續的讀下去,不要放棄。我看你應該知道自己要走是怎樣的路吧!!
加油!

yAYa said...

谢谢你哦...我会努力加油的!!^^你也是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