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PD Trip

yeah~~~
从Port Dickson回来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因为我很衰的把脚扭伤了,
可是也因为这样认识到了很多senior,
他们人都好好噢……
尤其是阿爆,因为他真的很照顾我,
又煮东西给我吃又扶我上下楼,
还有佩玲也是要谢谢你哦,一直扶着我^^haha
还有其他帮过我和关心过我的人,真的是非常谢谢你们哦……
第一次去Port Dickson,第一次坐香蕉船,结果也第一次掉下海……=="
也是第一次觉得跟一个人超有缘的,是我自己个人觉得啦,
可能他不那么觉得,可是就很巧的每次都跟他通一组……
可是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因为跟他同组那么多次了,我跟他说的话不超过十句=="
这次的trip算是获益不少啦,
最起码我又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开心开心^^
玩也玩够了,是时候该读书了,
明天就要考试了,所以现在要加油哦~~
还有明天开始就是华文学会干部选举的投票周,
希望自己能挤进前十五名,加油咯~~我行的!!


1 comment:

AmBeR said...

hello, jia you la.. so active in clsc also ... not bad.. all the best to you also ya..